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0-02-01 09:30 ~ 12:00
2月1日 第九屆書林全國高中職英文讀書心得比賽頒獎典禮
2月1日 第九屆書林全國高中職英文讀書心得比賽頒獎典禮

由書林出版有限公司與國家圖書館共同舉辦之「第九屆書林全國高中職英文讀書心得比賽頒獎典禮」將於2月1日上午於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書林出版公司為鼓勵高中生閱讀多元主題豐富的英文小說,透過文學名著的故事歷程,讓心靈成長並增進語言力,舉辦全國高中職閱讀英文小說心得寫作比賽,邀請高中生以原文小說為素材,用英文寫出700字以內的讀書心得,並成立專屬網站開放投稿,邀請外文系教授、學者,已閱讀體悟、文章內容、組織安排與修辭正確性為基礎評分,從中選出前五名與評審推薦及佳作數篇,提供獎勵。

本次頒獎典禮除了頒獎給書林第九屆全國高中職英文讀書心得比賽之得獎者,還特別規劃了精彩演講,歡迎有興趣民眾報名參加。活動資訊如下:

0

 

報名網址: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201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三樓國際會議廳 (100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聯絡人:洪先生

聯絡電話:02-23619132轉737

少年讀者寫出文學新世界,書林出版公司為鼓勵高中生閱讀多元主題豐富的英文小說,透過文學名著的故事歷程,讓心靈成長並增進語言力,舉辦全國高中職閱讀英文小說心得寫作比賽,邀請高中生以原文小說為素材,用英文寫出700字以內的讀書心得,並成立專屬網站開放投稿,邀請外文系教授、學者,已閱讀體悟、文章內容、組織安排與修辭正確性為基礎評分,從中選出前五名與評審推薦及佳作數篇,提供獎勵,並申請於國家圖書館舉辦頒獎典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