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11-19 10:00 ~ 2020-03-01 18:00
桌遊奇航,在國圖啟航囉~
桌遊奇航,在國圖啟航囉~

 

喜愛桌遊或對桌遊有興趣的人,有福啦! 

國家圖書館(108)年與TBD共同舉辦的「跨世代桌遊同樂會」系列活動,已經辦理三場桌遊活動,分別是於萬華龍山老人服務中心與長者桌邊同樂,以及兩場與大、小朋友共享的桌邊時光。來不及參與以上桌遊活動或參加過意猶未盡的朋友們,趕快來看看以下的活動資訊,千萬別再錯過囉! 

即日起至10931日止,假本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辦理「桌遊奇航」主題展, 2樓展區故事牆將帶領大家認識桌遊的歷史由來,與國內桌遊設計師在桌遊設計路上的心路歷程、酸甜苦辣;同時展示臺灣五、六零年代的早期桌遊、設計師珍藏的限量版桌遊,並播放一提到桌遊電影,就會想到的《野蠻遊戲》,提供大家一同觀賞回味。進入3樓展區,便會先看到以桌遊為內容主題或有同名桌遊出版的漫畫,同時也展示桌遊設計師的巧思設計—150桌遊,以及讓你免於追骰子之苦的各式骰塔。要如何快速認識桌遊呢?當然就是要親自動手玩桌遊,本館於展覽期間提供3遊體驗桌和30餘款桌遊,歡迎到館參觀的民眾邀請親朋好友一同來體驗。(欲體驗桌遊者,敬請先詳閱桌遊體驗說明)

如果您想進一步認識桌遊、體驗或重溫桌遊樂趣,或想一起動腦鬥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本館誠摯邀即日起至10931日止,與三五好友、家人,一同到國圖藝術視聽資料中心遨遊徜徉桌遊海!現場提供FB按讚打卡小禮,另外填寫問卷亦能獲得驚喜小禮哦!(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開館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10下午6時;每星期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合辦單位:TBD(臺灣桌遊設計工作室)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2樓中心藝廊、3樓綜合展演區(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56號;捷運小南門站1號出口或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聯絡電話: 02-23612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