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12-22 14:30 ~ 16:30
劉君祖從易經看《鬼谷子》、《冰鑑》、《黃帝陰符經》,教你從人生的劇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劉君祖從易經看《鬼谷子》、《冰鑑》、《黃帝陰符經》,教你從人生的劇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本館與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將於20191222(星期日) 下午230分至430分於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劉君祖老師「《從易經看鬼谷子》、《從易經看冰鑑》、《從易經看黃帝陰符經》」新書座談分享會。透過劉君祖老師的新解啟迪,引領讀者在人生的劇烈競爭中掌握更多智慧的契機!

四千多字的易經是中國最古老的智慧,探討人與自然環境互動的關係,以及天道演化與人事興革的原理。劉君祖老師於2019年出版《從易經看鬼谷子》、《從易經看冰鑑》、《從易經看黃帝陰符經》三書,讓讀者能從其中發掘天地的奧義和掌握未來的不變法則,在現代生活中達觀應對、識得先機、通達智慧。

全程參與者將提供公務人員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需要學習時數者,請在報名時填寫身份證字號),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 萬小姐(02)2361-9132分機729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87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