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11-23 10:00 ~ 12:00
Build up your reading with Lexile:Open the door to the Global world

 

演講內容:
**本場講座以英文進行,無翻譯。
    培養孩子喜歡閱讀、建立閱讀習慣、然後獨立閱讀是許多老師及家長共同努力的目標。本場講座將介紹如何透過有系統的運用Lexile(藍思)閱讀分級系統,並透過比較各國學生的Lexile差異,進而提供老師及家長鼓勵孩子閱讀的目標,讓孩子對閱讀的接受度提升、激發自主學習動機,最後透過閱讀提升自我能力,使孩子的學習在有效的引導下,體會閱讀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成就感。

講者介紹

   Jason Turner,Lexile閱讀分級系統母公司MetaMetrics全球服務副總裁,Jason擔任副總裁前在MetaMetrics公司擔任過各種職務,並與國際評定機構及出版社合作密切,期間發表過大量與教育主題相關的文章,同時培訓數千名的教育工作者及管理者。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81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聯絡人: 童秀蓉 Rita

聯絡電話: 02-2720196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