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8-17 14:00 ~ 16:00
《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新書分享會
《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新書分享會

 

繪本裡的圖畫和文字一樣重要,有些繪本甚至是無字書,完全用圖畫來說故事。圖畫除了豐富閱讀的樂趣,補足文字沒有描述到的細節,有時甚至和文字是背道而馳,藉此營造出獨特的效果。認識英文常被限定於語言學習,但原文繪本裡潛藏文字的巧思,可以在與孩子共讀時,增添不少趣味,演講者鼓勵母親自己閱讀,認識繪本,並從繪本的英文短句及豐富生動的圖畫故事中與孩子分享品格教育、手足問題、語言趣味、激發想像力,本講座除講師楊禎禎的分享,亦邀請不同領域的讀者以不同角度針對相關議題:母親的閱讀、兒童的發展、閱讀的歷程,分享他們的看法。本活動免費,歡迎有興趣的聽眾參加,並請先至本館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報名系統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56

 

活動時間與地點

時間:2019年8月17日(六)14:00-16:00

地點:國家圖書館簡報室

 

主講人

楊禎禎老師

(繪本讀書會專業帶領人、Scholastic出版社亞洲區繪本顧問)

 

辦理單位

國家圖書館、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活動全程參加者,可核發公務人員或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為利活動準時開始,請參加者提前在13:50分前完成報到手續,謝謝您的配合。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發展組(02)2361-9132分機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