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7-30 10:00 ~ 12:00
How A Picture Book Is Created

 

活動說明:
09:15-10:00 報到
10:00-10:02 開場
10:02-11:30 Jeremy Tankard主講
11:30-12:00 Jeremy Tankard簽書會
 
演講內容:
   您知道繪本是怎麼被創作出來的嗎?一本三十二頁或四十頁的繪本足以完整地描述一個生動有趣或悲傷感人的故事,其中還包含在圖片中更多未被文字所提及的圖畫細節。
   身為一名繪本作家,Jeremy Tankard將與讀者分享當他的腦中湧現一個個瘋狂的想法或畫面時,他是如何將這些靈感記錄下來,並化作讀者手中被出版的繪本。
 
講者介紹:
Jeremy Tankard,繪本作家,出生於南非、成長在美國、現居加拿大,畢業於加拿大Albert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他在2007年開始第一本圖畫書創作「Grumpy Bird」,他以自身的學習歷程創作及發掘吸引孩子的閱讀題材,因此創作多以詼諧幽默的故事為主,以鼓勵及提升孩子的閱讀樂趣。
活動聯絡人:敦煌書局中山營業所 02-25991169
報名系統:02-23619132#842陳先生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44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