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5-23 09:00 ~ 2019-05-25 17:00
第八屆信誼兒童發展國際研討會系列活動



您相信嗎?運動可以讓孩子變聰明,還能影響孩子的自信與人際關係!

信誼邀請兩位國際大師,用證據告訴您:「身體活動」為什麼可以影響孩子的大腦發展、認知學習,帶動孩子的全人發展,更示範了實際可行的親子活動,讓您與孩子在生活中也可以運用。

 

信誼基金會長期關懷幼兒身心發展,透過大型國際研討活動,帶動國內、外學者的新知交流。新近的研究證實,身體活動(physical activity)不僅與孩子的大腦發展、學習表現有密切關係,更是促進學習動機與社會情緒發展的重要媒介。


2019年將以「運動與兒童全人發展」為第八屆研討會的主題,也是信誼40週年慶的重點活動,信誼將關懷對象由幼兒延伸至小學兒童,以5~10歲兒童為對象,規劃「兒童發展專題」+「兒童運動遊戲指導」整合式研討,邀請國際知名學者與國內學者、老師、父母親一同來探討兒童發展的研究新趨向。

 

《活動資訊》

第八屆信誼兒童發展國際研討會

會議時間:
2019523()~524() 930~1730 
會議地點: 
1.
第一天(5/23):兒童發展專題(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

2.第二天(5/24):兒童運動遊戲指導(信誼好好生活廣場B1知新劇場)

 

國際大師與父母對談

講座主題:不只是好玩,身體活動對兒童全人發展的關鍵影響!

活動時間:108525日(週六)1400~1700

活動地點:信誼好好生活廣場B1知新劇場(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B1

*免費活動,全程中英翻譯,成人講座,請勿帶幼兒參加

 

報名資訊:http://www.hsin-yi.org.tw/conference/

主辦單位: 信誼基金會、國家圖書館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信誼好好生活廣場B1知新劇場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