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5-25 14:00 ~ 16:00
Books- Make Our Wishes Come True!

活動時間:2019/5/25(六)下午2:00-4:00

名額:220名

報名起訖日:即日起-2019/5/23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費用:0

演講內容:

SCHOLASTIC邀請知名繪本講師楊禎禎老師為讀者精選2019年第二季出版的英文繪本,楊老師精選各類特色的作品,包含熱門焦點書籍、知名暢銷作家最新作品、閱讀趨勢等,並結合各作品的語言學習和趣味性,透過全面性探討作品的內容、背景故事及相關知識,讓讀者以不同的角度欣賞繪本作品,更提供家長與孩子共讀的多元切入點。

講者介紹:

楊禎禎老師,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課程與教學系教育碩士,輔仁大學英文系講師,繪本班和讀書會帶領人。楊老師專長於英語教學、教案製作及兒童教學,由於對繪本的熱愛讓她成為英文繪本教學的推廣人之一,常應書店及圖書館的邀請,分享關於繪本的知識、背景故事給小朋友、家長和老師們。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32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