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4-13 14:00 ~ 16:00
春遊國圖「Q 版人物動手繪」等你來!
春遊國圖「Q 版人物動手繪」等你來!

 

  4 月,春遊的好日子,國家圖書館「漫畫.漫話」系列活動,邀請您參加「Q 版人物動手繪」活動,來趟不一樣的知識春遊,讓想擁有個人專屬 Q 版畫像的大小朋友,呈現出風格獨具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色。
  不論動漫題材或畫風,是寫實、奇幻或其它……裡面的角色可以隨著劇情,變化出萌樣的 Q 版造型。本次活動由呂淑櫻老師分享教授如何畫出 Q 版人物,介紹 Q 版人物的類型、繪製秘訣以及延伸應用,除了現場示範,也會帶領參加讀者實地畫出專屬自己的 Q 版人物繪。本活動全程免費,因場地座位有限,請預先報名。

 

<「Q 版人物動手繪」活動說明>
時間:108 年 4 月 13 日(六)下午 2 時- 4 時
地點: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 3 樓階梯教室(臺北市延平南路 156 號)
主講:呂淑櫻(YOYO TV 萌學園人物 Q 版設計者)
對象:國中以上,對 Q 版人物手繪有興趣的民眾,限 60 人
報名: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21
備註:
◆活動當天請自備繪圖用具(鉛筆、橡皮擦及簽字筆),紙張由館方準備。
◆當日下午 1 點開放報到,1 點 45 分報名未到,即開放現場候補讀者入場,逾時無法保留座位,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 3 樓階梯教室(臺北市延平南路 156 號)

聯絡電話: 02-23612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