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4-28 14:00 ~ 16:00
英文繪本共讀Why、What、How──李貞慧老師《親子大手拉小手,跟著繪本快樂學英文》新書分享活動

親愛的家長,您最近有和孩子一起閱讀嗎?

親子共讀是近年來的熱門教育議題之一,父母和孩子藉由共同參與閱讀活動,分享、討論彼此的閱讀心得與想法。在共讀過程中可增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並培養孩子閱讀興趣,為孩子的未來奠定良好的學習與思考能力。

國家圖書館與三民書局共同舉辦「英文繪本共讀Why、What、How──用繪本翻轉英語教學,李貞慧老師《親子大手拉小手,跟著繪本快樂學英文》」新書分享活動。希冀透過英文繪本親子共讀,提升孩子的英語學習動機,促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並引導父母藉由英文繪本共讀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和語感,讓孩子在繪本中的真實語境裡習得單字與文法句型,漸進地帶領孩子接觸英文、活用英文,進而學習溝通並開啟國際視野。

 

活動時間:108年4月28日(星期日)   下午2:00~4:0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1樓簡報室

報名網址: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18

 

講者簡介:

李貞慧,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研究所,現任高雄市立後勁國中英語教師暨圖書推動教師,致力於推廣親子英文繪本共讀與大人繪本閱讀,已發表近三百場演講。善於用繪本翻轉英語教學,不僅用繪本來教孩子單字及文法句型,更進一步以英文議題繪本培養他們的思辨力,開啓孩子關懷世界的視野與實際行動。著有《面面媽媽碎碎念》、《用英文繪本提升孩子的人文素養》、《不要小看我:33本給大人的療癒暖心英文繪本》、《繪本100+,輕鬆打造英語文法力:用好故事,一次蒐羅33個必學句型》、《貞慧老師的親子互動短英文》與《繪本給你教養力:在故事裡和孩子一起成長》。另譯有《我看到的字怎麼都在跳舞?》、《不要叫我甜心小寶貝!》等十餘本繪本。

 

 

交通資訊: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6號出口)

聯絡人: 國家圖書館   吳小姐  (02-23619132   分機724)

 

備註:

1.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2.公教人員全程參與將核予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認證,請於網路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3. 講座開始前十分鐘開放候補者進場,若現場因候補者眾多以致座位額滿,恕無法保留尚未到場者之座席,敬請見諒。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18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