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4-14 14:00 ~ 16:00
歡迎參加本館與大塊文化合辦之「如何分辨自體免疫力低下或失調:《謝松洲談免疫風濕病:從紅斑性狼瘡看免疫風濕》」講座活動
歡迎參加本館與大塊文化合辦之「如何分辨自體免疫力低下或失調:《謝松洲談免疫風濕病:從紅斑性狼瘡看免疫風濕》」講座活動

您是否因工作忙碌忽略了小病小痛,終至釀成了不可逆的長期不適?現代人經常因數位時代的進化,沈溺其中所引發的併發症而不自覺,一回頭才發覺病兆已蔓延,面臨全面爆發的局面。

國家圖書館以及大塊文化共同舉辦「如何分辨自體免疫力低下或失調:《謝松洲談免疫風濕病:從紅斑性狼瘡看免疫風濕》」講座活動,引領您安心的走入健康的正軌,讓自己元氣滿滿。

活動時間:4/14(日)下午兩點—四點

講題暨書名:如何分辨自體免疫力低下或失調:《謝松洲談免疫風濕病:從紅斑性狼瘡看免疫風濕》

主講:臺大醫院免疫風濕過敏科主治醫師謝松洲醫師

簡介:由臺大醫院免疫風濕過敏科主治醫師謝松洲領軍,主講身體免疫低下與失調之不同,並從其中引發最為兇猛的併發症紅斑性狼瘡入手治療。

交通資訊: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6號出口)

*免費入場,公教人員可登錄研習時數,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11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簡報室

聯絡人: 國家圖書館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