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1-08 09:00 ~ 2019-04-10 21:00
「臺灣記憶:跨世代的校園記憶2」於本館5樓展出,歡迎入館參觀

 

      國家圖書館五樓策劃主題展「臺灣記憶:跨世代的校園記憶」,第一檔主題介紹17世紀起的臺灣教育制度,第二檔呈現「校園生活」及「成長」(轉大人)等主題書籍。張曼娟曾道:「青春,是冰做的風鈴。聽見透亮悅耳的聲響,忘記它正迅速消融。」本次書展分成三大主題:勵志篇、冒險篇及生活篇。希望透過主題書籍,帶領讀者一起領略青春的狂熱美好(108年1月8日起至108年4月10日止)。
      邀請讀者在觀展後,挑選一本最感興趣的展出書籍,填寫心得小卡並交回五樓政府資訊室櫃台,可獲得國圖紀念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小卡將公開陳列於五樓展場桌面及國圖FB粉專頁。

網址: https://reurl.cc/nOGp1

單位: 國家圖書館知識服務組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五樓川堂(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聯絡人: 城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分機431

備註:

凡年滿十六歲或高中以上讀者,可申辦閱覽證後入館參觀。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