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2-16 13:30 ~ 16:30
英文閱讀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 從閱讀培養英文力

 

活動說明:
12:30-13:30 報到
13:30-13:35 開場
13:35-14:45 劉慶剛教授主講「發展兒童英語閱讀能力的潛在因素」
14:45-15:00 中場休息
15:00-16:10 Jason Turner主講「Lexile Helps Excel Your Reading」
16:10-16:30 SCHOLASTIC介紹「善用藍思分級;培養閱讀能力」
演講內容:
    培養孩子喜歡閱讀、建立閱讀習慣、然後獨立閱讀是許多老師及家長共同努力的目標。本場講座將介紹如何透過有系統的運用Lexile(藍思)閱讀分級系統,啟發及提升孩子對閱讀的接受度、激發自主學習動機,進而透過閱讀提升自我能力,讓孩子們的學習在有效的引導下,體會閱讀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成就感。
講者介紹:   
    劉慶剛教授,現任國立台北大學應用英語系教授,專長為 ESP 專業英語、語言測驗、語音學、閱讀與寫作認知歷程,致力於推廣台灣英語教育。
    Jason Turner,Lexile閱讀分級系統母公司MetaMetrics全球服務副總裁,Jason擔任副總裁前在MetaMetrics公司擔任過各種職務,並與國際評定機構及出版社合作密切,期間發表過大量與教育主題相關的文章,同時培訓數千名的教育工作者及管理者。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
活動時間:2019-2-16 13:30-16:30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96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