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12-23 14:00 ~ 16:00
12/23(日),漫畫家 AKRU 老師「講座」開始報名了!!
12/23(日),漫畫家 AKRU 老師「講座」開始報名了!!

  有看過知名漫畫家 AKRU 老師的《北城百畫帖》、《柯普雷的翅膀》?AKRU 老師除了漫畫,也有不少插畫,作品散見案簿錄》、《捉鬼實習生》、《異動之刻》、《陰陽路》等,國家圖書館「漫遊臺灣-從漫畫認識福爾摩沙」主題展,特地邀請 AKRU 老師 12/23(日)下午 2 點,於本館藝術視聽中心演講:十色千景- AKRU 的異想世界。

  AKRU 老師作品筆觸細膩、角色刻劃深入,一手漫畫一手插畫,二者相加還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在插畫上,她不足為外人道的開疆闢土心路歷程,與創作經驗分享,在12月23日(日)這天,與讀者面對面零距離的接觸,並且會在國圖藝術視聽中心首度現場展現繪畫技巧,沒看錯,是現場示範,機會難得,喜愛 AKRU 老師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報名與 AKRU 老師相見歡!
  「漫遊臺灣-從漫畫認識福爾摩沙」主題展,展期至108年1月27日(臺北市延平南路156號,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館,每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TEL:02-23612551)。

 

<講座資訊> 
主題:十色千景-AKRU 的異想世界 
時間:107年12月23日(日)14:00-16:00
地點: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臺北市延平南路156號)
主講:AKRU 老師
報名: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92
備註:
活動免費,因場地座位有限,請預先報名,限70人,當日下午1點開放報到,於1點45分報名未到,即開放現場候補讀者入場,逾時無法保留座位,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56號)

聯絡電話: 02-23612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