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12-01 10:00 ~ 17:00
教育部「閱讀黃金十年成果展」─一同見證屬於你我的閱讀時代
教育部「閱讀黃金十年成果展」─一同見證屬於你我的閱讀時代

      你知道圖書館不只有借書,還可以玩桌遊?可以擲筊?可以體驗異國文化?可以體驗射箭、甚至還能為您一解憂愁?

      為使國人了解教育部推動圖書館事業發展及營造書香社會之豐碩成果,由教育部主辦,國家圖書館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國立臺灣圖書館共同執行,將配合2018年臺灣閱讀節嘉年華會~森林閱章,夢想起飛活動,於107年12月1日(六)在大安森林公園小舞臺區舉辦「閱讀黃金十年成果展」。

      展覽現場除了以公共圖書館「資源整合發展計畫」、「閱讀推廣與館藏充實計畫」、「閱讀環境與設備升級計畫」及「書香卓越典範計畫」近十年(98-107)執行成果為主題規劃靜態成果展外,並邀請公共圖書館於展場辦理主題活動,民眾可以於現場預約圖書、參觀書展、參與桌遊、學習本土語言,體驗手作活動等,甚至可以參加圖書館土地公擲筊比賽,以及體驗原住民傳統射箭。本次展覽內容豐富且主題活動多元,民眾可於活動現場參加集章活動並兌換紀念品,敬邀大小朋友一同蒞臨見證屬於你我的閱讀時代,感受不一樣的閱讀體驗。

聯絡人: 秘書室 蔡承穎

聯絡電話: 02-23619132#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