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10-12 14:00 ~ 16:00
「跨世代桌遊同樂會」第2場次將於藝術暨視聽中心舉辦,歡迎報名參加
「跨世代桌遊同樂會」第2場次將於藝術暨視聽中心舉辦,歡迎報名參加

本館訂於10月12日(週五)假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3樓階梯教室辦理「跨世代桌遊同樂會」。本次活動將帶領民眾體驗「卡米諾」、「UNO」以及「快手疊杯」三款遊戲,享受遊戲趣味之同時,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的神祕小禮物!

近年來玩桌遊之風氣漸盛,從大家熟悉的「大富翁」、「象棋」,到愈來愈多種類與型態的遊戲。而一場桌遊不僅可以刺激腦部思考與延緩老化,更可在遊戲的過程中增加參與者彼此的互動交流,為感情增溫。

本次活動配合重陽節,以樂齡、青少年族群為主要對象,希望藉由各項手腦並用的桌上遊戲,促使其活化腦力,增進不同世代之間的情誼,並達到休閒娛樂之目的。如果您想體驗或重溫桌遊樂趣,或想一起動腦鬥智,本館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這段精采又歡樂的桌上時光。
 
「跨世代桌遊同樂會」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107年10月12日(週五)下午2:00至4:00
二、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3樓階梯教室(臺北市延平南路156號)
三、活動對象:有興趣之民眾。
四、活動人數:以24名為限。(55歲以上民眾及其家庭成員可優先錄取,)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5止,採現場、電話及線上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候補名額8名,活動前2天通知錄取)
六、活動說明:當日活動使用「卡米諾」、「UNO」以及「快手疊杯」三款遊戲。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知識服務組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3樓階梯教室(臺北市延平南路156號)

聯絡人: 歐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2551分機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