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11-11 14:00 ~ 16:00
「希望你用不到,但一定要知道的《長照》」~~新書閱讀講座
「希望你用不到,但一定要知道的《長照》」~~新書閱讀講座

本館與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071111(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於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長照》新書發表閱讀講座活動,邀請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黃勝堅院長,講述關於「長照」我們一定要懂的事。

面對老化,你想給自己什麼樣的「老來生活」?高齡化、少子化,失能人口不斷增加,讓傳統家庭結構受到衝擊。此外,在面對不可避免的進出醫療院所,門診到急診,甚至進出加護病房,如何讓自己預防受苦,生命最後能有圓滿的句點,黃勝堅院長將透過「出院準備會議」來銜接長照,從病人到家屬,都盡可能照顧到,讓關懷醫療發揮真正作用。

全程參與者將提供公務人員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需要學習時數者,請在報名時填寫身份證字號),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 萬小姐(02)2361-9132分機729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 3樓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聯絡人: 萬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分機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