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09-26 09:00 ~ 2018-09-28 17:00
2018年電子學位論文國際研討會(ETD 2018 Taiwan)即將登場!
2018年電子學位論文國際研討會(ETD 2018 Taiwan)即將登場!

國際知名的電子學位論文NGO組織,NDLTD聯盟(The Networked Digital Library of Theses and Dissertations)於1998所創辦的ETDElectronic Theses andDissertations國際電子學位論文學術研討會在美國、德國、澳洲、加拿大、瑞典、蘇格蘭、南非、秘魯、香港英國、印度、法國等地舉辦今年為第21首度由臺灣主辦201892628日在國家圖書館隆重登場。 

本屆ETD2018國際學術研討會的主題為「知識無疆界:電子學位論文全球化 Beyond the Boundaries of Rims and Oceans:Globalizing Knowledge with ETDs」,在為期三天的議程當中,來自國內外的數百位學者專家將共同針對包括;電子學位論文之典藏與分享、電子學位論文之國際性與地區性服務、大數據的收集與分析利用、從學位論文看國家研究能量、知識加值與數位內容產業發展、知識產權與學術倫理等教育界所重視的核心議題進行分享與討論大會將進行8場精彩的專題演講30篇學術論文發表,以及專題座談、研討會工作坊、海報展示等活動。詳細資訊如下:

一、時間: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至28日(星期五)

二、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

三、主辦單位:NDLTD、國家圖書館

四、合辦單位: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

五、研討會網站:https://etd2018.ncl.edu.tw/en/

六、議程:https://etd2018.ncl.edu.tw/en/important-info/program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