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10-20 14:00 ~ 15:30
與寶寶共讀建立英語好感度

活動名稱:與寶寶共讀建立英語好感度
活動起訖時間:2018/10/20(六)下午2:00-3:30
名額:650名
報名起訖日:2018/8/30-2018/10/15
聯絡人:黃小姐 02-25006600*516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
費用:0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合辦單位:三民書局
活動說明:活動前一小時可開放入場
演講內容:
吳敏蘭老師將與家有寶寶的家長分享如何以具創意的親子書籍為主題,在家裡進行一連串的親子共讀互動,家長可以透過吳老師的提點與說明,瞭解如何與孩子在家共讀並享受親子間互動的樂趣;寶寶們則能夠透過爸媽的引導,欣賞與親身經歷閱讀所帶來的美好,進而從小建立起對孩子的英語好感度。
無論是歌謠圖畫書、觸摸書、面具書或是立體翻翻書,每本書中作者所蘊藏的巧思,吳老師都將一一呈現給新手爸媽們,讓家長在家就能營造簡單的英語學習環境,啟發寶寶們對英語的認識和喜愛。
講者介紹:
吳敏蘭老師,SCHOLASTIC亞洲閱讀推廣大使,台大外文系、美國哈佛大學雙語教育碩士,曾居於瑞典、韓國、美國、泰國、紐西蘭等國多年。現任教育機構執行長,跨文化教育、親子共讀推廣者。吳老師著有《繪本123,用五感玩出寶寶的英語好感度》、《輕鬆培養孩子的英語好感度》等推廣英語閱讀作品。
***需要教師

免費報名請洽國家圖書館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

聯絡人: 秘書室陳森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