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09-15 14:00 ~ 16:30
歡迎報名「趨勢文學On Air文學四季現場播-島之河-文學川流」展演活動
歡迎報名「趨勢文學On Air文學四季現場播-島之河-文學川流」展演活動

 

你記憶中的河流在哪裡?是煙霧渺茫的深山腳下流淌的清澈溪流,是颱風中惡浪層湧的濁色狂潮?還是暮色中錨定住海岸線那微光閃爍的河流飄帶?

2018年的【文學四季現場播】將廣播現場再度搬上舞台,以「島之河-文學川流」為題,由師大國文系陳義芝教授、清大中文系楊佳嫻老師共同主持,邀請簡媜、劉克襄、瓦歷斯.諾幹、平路等作家,搭配音樂、舞蹈與聲響,讓我們再一次自文學中尋回與河流同生共存的記憶。

 

時間:2018915日(六)下午200-430

地點: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

 

製作人:陳怡蓁

主持人:陳義芝、楊佳嫻

導演:李易修

音樂總監:施璧玉

作家:陳義芝、簡媜、劉克襄、瓦歷斯•諾幹、平路

表演者:施璧玉、林小得、林瑞瑜

偶戲設計/操偶:葉曼玲、李書樵

樂師:施璧玉(鋼琴、打擊)、謝維倫(吉他、口簧琴)、葉盈汝(大提琴)

 

主辦單位:趨勢教育基金會、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合辦單位:國家圖書館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劉昱慈 (02)2361-9132分機714

 

※所有場次公益演出,免費入場,自由入座。欲參加者請先至以下網站報名:

國家圖書館活動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或趨勢教育基金會活動網站(請擇一報名,勿重複報名)

*活動全程參加者,可核發公務人員或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寫身分證號)。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