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06-30 14:00 ~ 16:45
「夢想,觸手可及」--湯瑪士‧瑞杰可(Tomas Rizek)繪畫「工作坊」
「夢想,觸手可及」--湯瑪士‧瑞杰可(Tomas Rizek)繪畫「工作坊」

捷克著名插畫家湯瑪士.瑞杰可(TomášŘízek)舉辦這場繪畫「工作坊」,主題為:「夢想,觸手可及」,湯瑪士將多年的繪畫經驗藉由此「工作坊」與各位分享,在繪本的世界中儘情創造無限的想像空間,帶領大家進入一個奇妙魔法的繪本世界。此講座適合各年齡層參加,機會難得,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加。


蛋彩畫是一種永久且快乾的繪畫方式,由顏料混合水溶性黏著劑而成,通常是有黏性的原料,例如蛋黃。經由蛋彩方式繪製的畫作也稱為蛋彩畫,蛋彩畫可以保存很久,西元一年所創作的蛋彩作品至今仍保存良好,蛋彩畫在15世紀文藝復興初期盛行於歐洲。


湯瑪士.瑞杰可透過臨摹中世紀大師鉅作來增進繪畫技巧,他在繪製插畫時也都是使用蛋彩畫的方式作畫。


登記參加工作坊的大小朋友請自備水彩顏料、水彩畫筆、調色盤。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287

 

時間:107630(星期六) 15:00—16:45

網址: 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287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特藏文獻組

活動縣市: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301會議室

聯絡人: 杜立中

聯絡電話: (02)2361-9132#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