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05-19 14:30 ~ 16:30
繪本作家幾米主講「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幾米談繪本創作的故事」
繪本作家幾米主講「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幾米談繪本創作的故事」

 

本館訂於5月19日(星期六)14時30分假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辦理「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幾米談繪本創作的故事」專題演講,邀請作家幾米分享創作故事。

20年來幾米創作了逾50種膾炙人口的作品,有可愛的童話故事,也有恢宏的生命史詩,有調皮慧黠的短語,也有思索人生的低吟。幾米也嘗試了各種形式的創作可能,將大地藝術祭的地景藝術創作發展成一部可愛又感人的繪本故事《忘記親一下》;也將對於閱讀的種種奇思妙想的插畫,化為了一本即使不愛讀書的人都會愛上的書《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幾米的畫作不只化為美麗動人的繪本故事,也走出書本化為許多公共藝術,更走進我們的生活裡。本館誠摯邀你一同聆聽幾米20年來不容錯過的美好,內容精彩可期,歡迎您踴躍參加。

講題: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幾米談繪本創作的故事
講者:幾米
時間:107年5月19日(星期六) 14:30-16:30
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入場。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
活動全程參加者,可核發公務人員或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寫身分證號)。

活動聯絡:
發展組許小姐(02)2361-9132分機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