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05-05 10:00 ~ 11:30
紐西蘭作者Craig Smith繪本講座【Making Learning Fun Through Books, Music, Art & Story Characters】

講座名稱:Making Learning Fun Through Books, Music, Art & Story Characters
演講內容:
本場次為師資培訓場,Craig Smith以其繪本及詞曲創作經驗,與讀者分享關於他在每本繪本中的創作,包含主角的選定、故事的鋪陳與歌曲的撰寫,故事中每個句尾的「押韻」更是讓繪本故事變成朗朗上口的歌謠關鍵,Craig將與老師及家長分享如何創作出吸引人的故事及運用旋律提升孩子學習的樂趣,進而讓教師及家長可實際運用這些要點。
講者介紹:
Craig Smith,紐西蘭知名歌手及吉他手,同時也是兒童歌曲繪本作者,是全紐澳唯一曾經獲得紐西蘭獨立音樂人首獎的童書作者,Craig的歌曲繪本「The Wonky Donkey」曾在2008年獲得兒童音樂類的金獎(2008 Winner of the APRA Children's Song of the Year)。Craig平易近人的態度,幽默搞笑的演唱和表達方式,長期以來受到紐澳地區廣大學童和家長們的歡迎,只要Craig出現的地方,就有最真誠的笑聲和最有趣的表演。

講座時間:2018/5/5(六)上午10:00-11:30
活動對象:教師及家長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合辦單位:敦煌書局
***如需要教師時數認證,請於報到時填寫身分證字號,並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

敬請預先網路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

聯絡人: 秘書室陳森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