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04-28 14:00 ~ 16:00
繪聲繪影-平面與立體閱讀的交會

 

繪聲繪影-平面與立體閱讀的交會
活動名稱:繪聲繪影-平面與立體閱讀的交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8/4/28(六)下午2:00-3:30
名額:650名
報名起訖日:2018/3/12-2018/4/24
聯絡人:王小姐 02-23658617
活動對象:一般人士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
費用:無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合辦單位:書林書店
演講內容:
   您知道電影「萌牛費迪南」(Ferdinand)、「雨果的冒險」(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都是繪本改編的電影嗎?楊禎禎老師將帶聽眾一同透過豐富的繪本原創背景資訊,瞭解電影的呈現與意涵,不論是繪本迷或是電影迷,都可以透過楊老師的講解與賞析,發現欣賞繪本及電影的多元角度與知識。
講者介紹:
   楊禎禎老師,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課程與教學系教育碩士,輔仁大學英文系講師,繪本班及讀書會帶領人。楊老師專長於英語教學,教案製作及兒童教學,由於對繪本的熱愛讓她成為英文繪本教學的推廣人之一,常應書局及圖書館的邀請,分享關於繪本的知識、背景故事給小朋友、家長和老師們。
免費報名請洽國家圖書館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229
 
國家圖書館秘書室
聯絡人: 秘書室陳森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