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03-03 14:00 ~ 16:00
英文橋樑書Fun心讀

活動名稱:英文橋樑書Fun心讀
活動起訖時間:2018/3/3(六)下午2:00-4:00
名額:220名
報名起訖日:2018/2/1-2018/2/26
聯絡人:童秀蓉 Rita/ 02-27201961/ Rita@readbig.com.tw
活動對象:一般人士(10歲以上具基礎英語能力且可久坐者)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費用:0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合辦單位:英閱音躍研創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說明:
演講內容:
橋樑書是幫助孩子在閱讀大量繪本後,跨入文本閱讀前、培養獨立閱讀的重要媒介,適宜的文字與圖片比例,加上吸引孩子的話題,是成就孩子持續閱讀、累積閱讀習慣的利器。
Katherine老師將與家長與教師分享Scholastic Branches橋樑書中,各個系列精彩的內容與賞析重點,唯有難易適中且具吸引力的橋樑書,孩子才會不排斥閱讀,進而在獨立閱讀中發現樂趣與自信。

講者介紹:
Katherine Chang,張甯亞,英國Lancaster University英語教學碩士,具有十餘年英語教學及師資培訓經驗,現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英文講師,曾任凱斯幼兒園教師,著有「英語教學有一套:25本英文圖畫書輕鬆教共三冊」等英語教學著作。


免費報名請洽國家圖書館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

國家圖書館秘書室

聯絡人: 秘書室陳森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