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02-10 14:00 ~ 16:00
Let’s Play!熊貓先生—史蒂夫.安東尼的親子繪本工作坊

本館與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將於2月10日下午2:00至4:00假3樓國際會議廳舉行【Let’s Play!熊貓先生—史蒂夫.安東尼的親子繪本工作坊】。曾榮獲得英國《奧斯卡童書獎》的史蒂夫.安東尼以《熊貓先生》系列廣受世界兒童喜愛,並被「紐約插畫協會」(Society of Illustrators in NY)選為最佳童書。

史蒂夫.安東尼儘管天生色盲,但他克服先天障礙,轉化成豐沛的創作能量,成為聞名的繪本作家,他的目標是創作出能引起小孩笑聲、顛覆孩子(甚至是大人)思考的圖畫書,且最重要的是自己真正喜愛的作品!本次活動史蒂夫.安東尼除了將分享身為視障者的創作歷程外,在活動的後半段,更帶領親子共同體驗繪本創作樂趣。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公、教人員全程參與者,核發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報名網址:https://goo.gl/RKN6uc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聯絡人: 洪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