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12-12 10:00 ~ 11:30
讀本之閱讀趨勢暨閱讀教學

師訓講座:【讀本之閱讀趨勢暨閱讀教學】
日期:106/12/12(二)上午10:00-11:30
地點:國家圖書館1樓簡報室(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對象:英文老師
講師:劉怡伶(Daphne Liu)
報名網址:https://goo.gl/nykPwt

孩童在具基礎識字及初階閱讀能力後,透過選擇適當的進階讀本及題材做更廣泛及深入的閱讀,是培養孩童獨立閱讀的重要過程,如何在孩童的閱讀歷程中投入適合且具吸引力的讀物,是發掘孩童閱讀興趣得以持續的重要時刻。
  劉怡伶老師將以其多年的教學及教材編寫經驗,提供給讀者關於現今閱讀的流行趨勢及觀點,讓聽眾可以透過適當的選書,例如Captain Underpants及Jigsaw Jones等章節書籍,累積閱讀的習慣和樂趣,同時享受不同語言之閱讀所帶來的效益。

講者介紹:
劉怡伶(Daphne Liu),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英語教學碩士,具幼兒及兒童美語教學經驗18年,曾任敦煌書局、培生朗文出版社編輯及師訓講師,具教案及教學輔助資源撰寫經驗,英語教學及閱讀文章常發表於敦煌CET教學網路。

聯絡人: 秘書室陳森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