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12-02 10:00 ~ 17:00
「106年臺灣閱讀節—森林閱讀嘉年華」12月2日於大安森林公園熱鬧登場
「106年臺灣閱讀節—森林閱讀嘉年華」12月2日於大安森林公園熱鬧登場

一年一度的臺灣閱讀節嘉年華會,即將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於12月2日在臺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熱鬧展開。邀請喜愛閱讀的民眾大手牽小手或相約好友一同來參加。各項精心規劃設計的閱讀活動,將與您相遇於最美麗的公園內,請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場年度最精采的閱讀饗宴!

為將閱讀推廣活動與生態環境結合,讓公園綠地成為人們閱讀一座城市的原點,今年的嘉年華會國家圖書館特別邀請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共同主辦,並邀請國立臺灣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及全國各級圖書館、各級學校、出版社、文教機構及讀書會團體共襄盛舉。活動繽紛又有趣,有閱讀趴趴走、在大自然裡閱讀、森林.草地.讀書會、閱讀101、我的閱讀Style,我決定—親子創意閱讀空間競賽、悅讀幸福大遊行、森林故事村、閱讀音樂會、閱讀星光大道等,絕對讓參加的民眾留下難以忘懷的森林閱讀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