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12-10 14:30 ~ 16:30
易學大師劉君祖之《易斷全書》新書發表暨主題講座,歡迎參加。
易學大師劉君祖之《易斷全書》新書發表暨主題講座,歡迎參加。

《易經》是中國最神秘、最古老的智慧,可以上體天道,下察人事,並透過時間淬煉驗證預測的結果;藉由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所構築的表意系統,精準地提供在表意識與潛意識間豐富、隱微的訊息和剖析、耙梳大宇宙間無可探知的大數據庫。透過易占術數之學的應用,無論是世局的變化、人生的盛衰,都能夠得到指引和推演,勾勒出未來發展的輪廓。

為了協助讀者對於卦象和占例的分析與洞察,國家圖書館特與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易學大師劉君祖《易斷全書》新書發表暨主題講座,歡迎您前來參加,以下是活動資訊: 

()演講主題:《易斷全書》新書發表暨主題講座 

()主講者:劉君祖

()時間:1061210(星期日)下午230–430

()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

()公務人員、教師全程參與者,核發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林冠吟,電 話:(0223619132727E-Mailicanlin@ncl.edu.tw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