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12-02 10:00 ~ 17:00
106年臺灣閱讀節-「閱讀趴趴走」活動開跑囉!!
106年臺灣閱讀節-「閱讀趴趴走」活動開跑囉!!

 

【感謝支持!「閱讀趴趴走」活動各場次皆已額滿】
感謝讀者朋友對"森林小旅行親子活動"及"跟著大樹森呼吸生態導覽"活動的支持,各場次皆已額滿。
向隅的朋友們千萬別灰心,您可以於活動當天到「閱讀趴趴走」服務攤位,確認是否有已報名未報到的缺額;另外,臺灣閱讀節活動還有其他精彩活動,也歡迎共襄盛舉。
※請報名者確認是否有收到系統回應您的報名結果資訊,若有任何問題,請務必聯絡我們。(連絡電話:02-23619132 #625 陳小姐 e-mail: lisa@ncl.edu.tw)
再次感謝大家,期待12月2日臺灣閱讀節在大安森林公園與您們相見!

 

 

=================================================================

12月2日本館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臺灣閱讀節活動,「閱讀趴趴走」邀請專家帶領您走讀大安森林公園,歡迎您報名和我們來一場森林小旅行,跟著大樹森呼吸。
報名網址:http://www.ncl.edu.tw/onlineregistrationlist_350.html
「閱讀趴趴走」活動簡介
森林小旅行親子活動(花草採集及植物貼畫DIY)
  場次及時間
   10:00-11:30、13:00-14:30、15:30-17:00 (每場時間90分鐘)
活動人數
   每場次15組,每組2-3人(每場次最多40人次)。
活動方式
   (1)由導覽老師帶領報名者於公園內介紹植物花草,並沿途採集落葉花草。
   (2)於大安綠化教室(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臺地下室)帶領參與者完成植物貼畫DIY。 
報名方式
  採取線上報名方式,並依報名先後順序受理,每場次最多40人次,額滿為止,收到驗證信件後須點選連結,方可報名成功。
「跟著大樹森呼吸」生態導覽 
場次及時間
  10:00-11:30、13:00-14:30、15:30-17:00 (每場時間90分鐘)
活動人數
  每場次分2組,各場次至多受理60位報名。
活動方式
  (1)每場次分二組進行區域內生態導覽;導覽過程中,由導覽老師介紹生態環境,並安排五感體驗及知識大考驗活動。
  (2)活動路線:竹林四君子→大生態池(水鳥之家)→香花植物或小生態池→苦楝→台灣欒樹→楓香→烏桕→印度橡膠樹→棕梠科植物區 (五感體驗)→茄冬→旅人蕉→涼亭→分享時間→結束
報名方式
  採取線上報名方式,並依報名先後順序受理,每場次最多60人次,額滿為止,收到驗證信件後須點選連結,方可報名成功。
活動注意事項
 *採集花草及生態導覽路程,建議穿著輕便好走的鞋子,並自備雨具、飲水等個人用品。
 *行程可能因來賓徒步、景點停留時間而彈性調整,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行程更動權。
 *活動當天將進行側拍,主要記錄整場活動過程(拍攝景點、DIY貼畫講解及作品及導覽講解、生態體驗等),不影響大家的活動為主。

 

活動洽詢電話:02-23619132 #625 陳小姐 e-mail: lisa@ncl.edu.tw

 

網址: http://www.ncl.edu.tw/onlineregistrationlist_350.html

單位: 國家圖書館數位知識服務組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臺北市公園工務局路燈工程管理處

活動縣市: 台北市

活動地點: 大安森林公園

聯絡人: 陳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 #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