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11-07 14:00 ~ 16:00
11月7日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舉辦臺灣漢學講座

國家圖書館配合「臺灣漢學資源中心」的設立,定期規劃並舉辦一系列的「臺灣漢學講座」,藉由海外學術活動,以達活絡臺灣研究及漢學研究風氣,促進國內外漢學研究的成果交流之效果,並得以深化國圖與國際漢學界及東亞圖書館界之關係。

「臺灣漢學講座」首先民國100年於臺灣書院三據點舉辦,自101年起進一步走入美國及歐洲著名大學及公共圖書館辦理,以延伸文化影響力,成為推展臺灣研究及漢學研究的利器。      

 

加拿大場次

講題:Taiwan Cinema and the Spectre of theMartial Law(臺灣電影與戒嚴令的幽靈)

時間:2017年11月7日(週二),下午2:00

主講人:陳儒修(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

地點:多倫多大學鄭裕彤東亞圖書館(Cheng Yu Tung EastAsian Library, 8049-130 St. George Street, Toronto, ON M5S 1A5 Canada)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漢學研究中心、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網址: http://ccs.ncl.edu.tw/

單位: 漢學研究中心

主辦單位: 漢學研究中心

活動縣市: 加拿大多倫多

活動地點: 鄭裕彤東亞圖書館

聯絡人: 吳先生

聯絡電話: 02-23619132轉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