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11-18 00:00 ~ 11:30
Flying Rhinos and Quacking Dogs.

活動名稱:Flying Rhinos and Quacking Dogs.

活動起訖時間:106/11/18(六)上午10:00-11:30

名額:100對親子 

報名起訖日:2017/10/17-2017/11/13

聯絡人:王小姐02-2365-8617 

活動對象:親子(每名孩童需與一名家長共同參加;7歲以上孩童且具基礎英文聽、說、讀、寫能力者可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費用:0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合辦單位:書林書店 

活動說明: 

   本活動歡迎家長及具基礎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之孩童共同參與。本活動為全英文場次。

演講內容:

   本場活動係親子講座並含有聽眾創作內容。作者Jon Agee將講述幾本他的繪本作品,包含My Rhinoceros、Mr. Putney’s Quacking Dog等,並透過書本中的主角告訴聽眾他是如何創造出這些角色的,講座中Jon將以他的作品「My Rhinoceros」中的犀牛為例,讓孩子們參考Jon的範例,並在Jon的指導下揮灑想像力,添加自己的創意元素激發出屬於自己的奇異寵物。

講者介紹: 

   Jon Agee,美國籍,獎級繪本作家及繪者,畢業於紐約The Cooper Union School of Art,創作多本被高度讚賞的作品,其中「野獸國」(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作者Maurice Sendak更為Jon的作品「My Rhinoceros」評為:「Yes, Jon Agee's My Rhinoceros is a genuine masterpiece. Even better, every kid will love it.」 

免費報名請洽國家圖書館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

聯絡人: 陳森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