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9-02 14:00 ~ 15:00
    • 2017-09-16 14:00 ~ 15:00
躍.動!從國家圖書館與臺北市立文獻館「運動講座」開始
躍.動!從國家圖書館與臺北市立文獻館「運動講座」開始

  

  臺北世大運830日風光閉幕,但這股運動熱潮才正在延續中……配合世大運,為提供民眾深入了解臺北運動史,臺北市立文獻館與國家圖書館合辦2場「躍動臺北運動史」講座,藉由體育運動的人事物,現臺北市邁向健康城市的發展軌跡。

  講座於國圖術暨視聽資料中心舉,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學系林玫君教授主講「面向世界:臺北市國際運動競賽的歷史面貌與記憶」,及臺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劉述懿教授主講「臺灣傳統體育之今昔躍動」。本講座可向臺北市西本願寺廣場樹心會館「躍.動 臺北運動史的世紀縱橫特展」工作人員報名,或電話報名(02-27906997),並可於講座結束後,現場領取精美紀念小禮物。

  國家圖書館為配合世大運這項體育盛會,自819日至1031日,於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推出「動.靜 在世界運動」視聽資料主題展,歡迎欣賞運動力與美,及對運動熱情的您,在聽「運動講座」的同時也來欣賞動與靜之間的運動視聽展!。

 

<講座>

時間:星期六14:00-15: 00
地點: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3樓階梯教室(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56號)
報名:(02)2790-6997


日期/主題/講師
◆ 9/02/面向世界:臺北市國際運動競賽的歷史面貌與記憶/林玫君教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學系
◆ 9/16/臺灣傳統體育之今昔躍動/劉述懿教授(臺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

主辦單位: 臺北市立文獻館,協辦:國家圖書館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56號)

聯絡人: 張先生

聯絡電話: 02-23612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