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9-16 14:00 ~ 16:00
親+子+繪本=∞

活動名稱:親+子+繪本=∞
活動起訖時間:2017/9/16下午2:00-4:00
名額:70對親子
報名起訖日:2017/8/21-2017/9/11
聯絡人:02-87511766 #19 吳小姐 Ellie
活動對象:一般人士(限一名3歲至6歲孩童與一名家長)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費用:0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合辦單位: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活動說明:本場次為親子活動,每名孩童均需一名家長陪伴參加。
演講內容:
本講座為親子共讀講座,教學經驗豐富的Phoebe Nalley老師,透過長年累積的經驗,與家長及老師分享如何挑選適合與幼兒互動、藉以提升孩子對不同閱讀題材的興趣,包含書籍的歌曲韻文、律動、手偶書、面具書等,提供不同於傳統的閱讀體驗。
歌曲與韻文是幼兒在成長過程中認識及熟悉語言最有趣且快速的方式之一,孩子在學齡前若能多方面接觸歌曲與韻文,則有助於提升對字彙和句型的掌握度,透過Book of Rhymes & Rhythms Collection 超過一百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多元曲調,結合不同的閱讀題材,包含作家Eric Litwin的最新作品音樂繪本Groovy Joe及Ed Emberley的面具書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Phoebe Nalley老師將實際帶給讀者不同的閱讀體驗,讓家長和孩子透過繪本可以創造孩子的無限可能。
講者介紹:
李御菲Phoebe Y.F. Nalley,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學士、美國德州州立大學英語教學碩士,曾任佳音、GEPAT、Mac Kids美語師資訓練講師,具20年幼兒及兒童美語教學經驗,現任花園美語創辦人、課程暨教材講師。
免費報名請洽國家圖書館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