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8-20 14:00 ~ 17:00
歡迎參加《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播映講座!

 

由國家圖書館與趨勢教育基金會、mm2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合辦「《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播映講座」,於8月20日(星期日) 14時至17時假國家圖書館3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是臺北地區第一場電影公開放映會,參加觀眾將搶先於9月29日上映前觀賞電影全片。電影映畢將邀請曾獲得Super、Power教師獎、師鐸獎三冠得主、同時也是《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的原著作者王政忠老師出席座談會,與現場觀眾分享他獨特的教育理念。歡迎有興趣參加活動的民眾,請先至本館活動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報名。

 

電影內容簡介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臺灣電影,由陳大璞導演執導,是元介、夏于喬主演,改編自「Super、Power教師全國首獎雙料得主」─王政忠老師,真人真事暢銷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不僅要帶領觀眾看到王政忠老師如何從生活教育著手,在南投縣中寮鄉爽文國中反轉偏鄉孩童的教育,也將在大銀幕上真實重現1999年重創臺灣南投、震撼全臺的921大地震。

主講者簡介
王政忠老師畢業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系、南投縣第六期國中主任班結業、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碩士,現在是南投縣立爽文國中教導主任。因為教育,讓他得以從貧窮翻身,所以他投入教育;因為老師,讓他得以從弱勢脫困,所以他成為老師。因為愛,所以他在位於全臺灣最窮的平地鄉鎮之一的學校落腳,為弱勢的孩子們構築希望、創造機會、堅持夢想。

*公務員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3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洽詢電話:國家圖書館發展組許小姐(02)2361-9132分機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