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7-29 14:30 ~ 16:00
歡迎參加「2017趨勢文學兒童劇場─我的暑假作業:詩人都在幹嘛呢?」戲劇演出活動

繼2015年「一步一步:邦查女孩森林遇」在臺北、臺中以及高雄三地的巡迴演出,吸引眾多大朋友、小朋友觀賞由作家甘耀明原著《邦查女孩》所改編的精采演出之後,今年,國家圖書館再度與趨勢教育基金會邀請了末路小花劇團帶來生動有趣的演出,喜歡冒險與想像的您,絕對不能錯過了。以下是詳細活動訊息。

 

【劇情介紹】

 

「ㄕ ㄖㄣ´」是什麼樣的人呢?

 

他們是下雨天全身被淋得ㄕ答答的人嗎?殭ㄕ也會寫ㄕ嗎?

管理員叔叔說,詩人是講話讓人聽不懂的人。

詩人的女兒說,詩人是外星人,知道所有人的秘密,偷偷把秘密藏進詩裡。

咦?但是我的秘密都藏在腦袋瓜裡耶,所以我的腦袋瓜也是一首詩嗎?

 

吼!我不知道啦~老師說暑假作業要我們研究一種「職業」。

聽媽媽說,我的外公曾經是一個詩人,現在卻是一個從早到晚看電視的人。

我決定了,我的暑假作業,我要研究我的外公!

 

【巡迴場次】

 

臺北場︱7/29(六)14:30-16:00︱國家圖書館文教區B1演講廳

高雄場︱8/05(六)14:30-16:00︱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B1小劇場

臺中場︱8/11(五)19:00-20:30︱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

 

所有場次公益演出,免費入場,自由入座。欲參加者請先至以下網站報名:

臺北場:國家圖書館活動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或趨勢教育基金會活動網站(請擇一報名,勿重複報名)

高雄場:趨勢教育基金會活動網站

臺中場:趨勢教育基金會活動網站

 

建議觀賞年齡:6歲以上。

 

共同主辦:趨勢教育基金會、國家圖書館

合辦單位:臺中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立圖書館

製作協力:末路小花劇團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林冠吟,電 話:(0223619132714E-Mailicanlin@ncl.edu.tw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