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8-19 10:00 ~ 12:00
The Best Me I Can Be(吳敏蘭老師主講)

 

活動名稱:The Best Me I Can Be
活動時間:2017/8/19上午10:00-12:00
報名起訖日:2017/7/10-2017/8/11
地點: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
活動對象:一般人士 ​ (限6歲以上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合辦單位: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活動說明:
 
        吳敏蘭老師與聽眾分享以上10大特色主題的繪本與讀本,不同於一般東方人平常在品格教育上會教孩子的方向,作者David Parker言簡意賅的文字和繪者群清新的風格的作品,讓老師及家長透過和孩子共同閱讀,教導孩子學習這些看似抽象卻可能是每天生活都會出現的概念。    
        童書教育編輯鼓勵孩子們在尊重別人的同時,也要肯定自己的價值。學會與他人合作、傾聽別人的意見、和別人分享、培養領導氣質,透過簡單的文字及圖片,可以輕易讓孩子明白在同儕中如何與他人相處,並成為一個更棒的人。
 講者介紹:
        吳敏蘭老師,SCHOLASTIC亞洲閱讀推廣大使,台大外文系、美國哈佛大學雙語教育碩士,曾居住於北歐瑞典、韓國、美國、泰國、紐西蘭等國多年。現任教育機構執行長,跨文化教育、親子共讀與英文繪本推廣者。吳老師著有《繪本123,用五感玩出寶寶的英語好感度》、《輕鬆培養孩子的英語好感度》、《雙語齊下》、《看漫畫Fun英文》(與賴馬合著)等多本推廣英語閱讀作品。
 
免費報名請洽國家圖書館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123
聯絡人:02-87511766 #19 吳小姐 Elli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