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7-29 14:00 ~ 16:00
歌謠繪本的親子盛宴

活動名稱:歌謠繪本的親子盛宴

時間:106年7月29日(六) 下午2:00-4:00

地點: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活動對象:一般人士(限一名4歲至8歲孩童與一名家長)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合辦單位: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活動說明:本場次為親子活動,每名均孩童需一名家長陪伴參加。

演講內容:

   吳敏蘭老師將帶領參加的親子,以親子英文故事和歌謠律動為主題,進行一連串的親子互動,家長可以透過吳老師給予的提點與說明,瞭解如何與孩子在家共讀並享受親子共讀的樂趣;孩子則能夠透過爸媽的帶領,欣賞與親身經歷閱讀所帶來的美好。

   從Itsy Bitsy Spider到Mary Had a Little Lamb,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英文歌謠都變成了一本本的有趣故事,每一句歌詞,都搭配上極富童趣的插畫,啟發孩子們在學習閱讀這些童謠的歌詞時,能完全了解歌詞的意義,也更容易學會吟唱這些經典的歌謠;Grumpy Bird、Boo Hoo Bird等孩子喜歡的動物故事,是家長及孩子透過親子共讀,探索及教導孩子關於品格教育的良劑。

 講者介紹:

   吳敏蘭老師,SCHOLASTIC亞洲閱讀推廣大使,台大外文系、美國哈佛大學雙語教育碩士,曾居住於北歐瑞典、韓國、美國、泰國、紐西蘭等國多年。現任教育機構執行長,跨文化教育、親子共讀與英文繪本推廣者。吳老師著有《繪本123,用五感玩出寶寶的英語好感度》、《輕鬆培養孩子的英語好感度》、《雙語齊下》、《看漫畫Fun英文》(與賴馬合著)等多本推廣英語閱讀作品。 

免費報名請洽國家圖書館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Evn_list.aspx

聯絡人:02-23619132 #842 陳先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