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7-08 14:00 ~ 16:00
《藍色小洋裝》新書發表會-融合臺灣生態、奇幻與傳承的本土原創繪本
《藍色小洋裝》新書發表會-融合臺灣生態、奇幻與傳承的本土原創繪本

  曾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的本土繪本插畫家張又然,歷時六年創作出版的繪本《藍色小洋裝》,作品發掘臺灣在地自然生態、藍染工藝、三峽老街建築藝術等文化與特色。在張老師細膩的畫筆下,老街、古厝、森林等場景,處處展現生機勃勃的光彩,呼應人類與自然共存的美好想望。

  新書《藍色小洋裝》巧妙地藉由「藍染」這項早已消失的傳統技藝,串聯「無毒生活」、「自然生態」與「技藝傳承」等概念,重新喚起我們對自然生活的美好想像,以及世代之間的情感交流。本活動全程參與者將提供公務人員、教師2小時學習時數,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時  間:7月8日,周六下午2:00~4:00
地  點:國家圖書館1樓簡報室(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報名網址:https://goo.gl/cTVxn2


單位: 書號中心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1樓簡報室(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聯絡人: 曾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