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5-22 11:40 ~ 2017-07-16 17:00
《迷人的科學》特展

迷人的科學》展出內容為2016年捷克科學學院所舉辦之研究人員攝影競賽作品,一共展出30幅得獎優秀作品,為捷克科學學院各個科學領域頂尖學者在研究、探勘、考察過程中所攝得的圖像,透過此特展之舉辦,希望促進此地人士對捷克科技研究的認識。

展覽活動即日起展至716日(星期日)地點位於本館簡報室外穿堂,參觀民眾可從正門閱覽大廳右側小樓梯往下,或由文教區一樓小樓梯往下進入展場。歡迎您前來細細品味捷克科學家手中相機(小至顯微鏡、大至天文望遠鏡!)所呈現的異想世界。

網址: http://www.ncl.edu.tw/information_236_7281.html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捷克科學學院(Czech Academy of Sciences)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館簡報室外穿堂(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