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5-07 14:00 ~ 16:00
國際知名暢銷澳洲作家John Marsden(約翰.馬斯坦)演講

John Marsden於1950年出生於澳洲維多利亞州,1987年出版第一本著作 "So much to tell you", 現為獲獎無數的國際暢銷作家。他不僅以作家的身份,也以老師的角色經常受邀演講,所著的國際暢銷書「明日戰爭」系列, 於2010年被拍成電影「破曉開戰」。他也是澳洲兩所體制外學校(The Alice Miller School(2016), Candlebark School (2006))的創辦人,兩所學校都位於墨爾本,他教書多年,身兼學校創辦人和擔任校長的角色。本次應澳洲辦事處邀請來台,並於本館進行專題演講,分享其生命啟發的歷程。

本次演講特別邀請有「青蛙巫婆」稱號的科普作家張東君女士擔任主持人,演講後並舉辦簽書會。

相關演講細節如下:

(一)演講主題:Life and Inspiration: from "Tomorrow Series" (生命與啟發:從「明日戰爭系列」談起)

(二)活動日期:106年5月7日(週日)下午2:00~4:00(1:30開始入場)

(三)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F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四)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086

備註:
(一)活動現場將以英文發表,並以同步翻譯或即時口譯方式進行。

(二)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三)活動聯絡人: 國家圖書館國際合作組鄭先生

電話: (02)23619132 ext.166;傳真: (02)23820747;E-Mail: robin0909@ncl.edu.tw

網址: 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086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中山南路20號(3樓國際會議廳)

聯絡人: 鄭先生

聯絡電話: (02)23619132 ext.16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