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4-12 13:30 ~ 16:20
「心靈ok棒,Reading有夠力」閱讀論壇--透過繪本成為孩子心靈的力量
「心靈ok棒,Reading有夠力」閱讀論壇--透過繪本成為孩子心靈的力量

本館與聯經出版公司合作將於4月12日下午1:30假3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心靈ok棒,Reading有夠力」閱讀論壇--透過繪本成為孩子心靈的力量】。

現今孩子面對生活與全球化挑戰的課題中,培養孩子正向積極的心態是你我關切的議題!透過繪本成為孩子心靈的力量,培養孩子從認識自我為出發點,逐步將視野提高到對周遭環境的關注,也幫助孩子釐清生活中可能面臨到的難題、可能遭遇的變化,形塑健全的成長過程。本次論壇邀請到臺北市南港國小的校長簡邑容、繪本作家李玟萱、施佳伶及許育榮,以及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蔡幸珍共同與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時  間:4月12日,周三下午1:30~4:20
地  點:國家圖書館 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報名網址:https://goo.gl/GzQZXr

 

單位: 書號中心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 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聯絡人: 洪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分機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