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3-11 14:00 ~ 16:00
360度閱讀地球!~《遠在咫尺:羅智成攝影之旅》閱讀講座歡迎報名
360度閱讀地球!~《遠在咫尺:羅智成攝影之旅》閱讀講座歡迎報名

金鼎獎得主、詩皇羅智成繼《亞熱帶習作》、《文明初啟》、《南方朝廷備忘錄》後,另一種觀看世界的方式,以360度閱讀地球:《遠在咫尺:羅智成攝影之旅》。羅智成的文字風格整體而言神祕、深邃、原創、多元。一方面以獨特的語法和驚人的想像力創造出各種文學勝境;一方面以精緻的自省與洞察力從容出入於自我意識的邊陲與核心。此外,他也擁有文學創作者少有的知性能量與思維訓練,又廣泛涉獵當代生活與文化議題,以進行他所謂「豐盛人格」的自我塑造。
鏡頭限制了眼眶,限制了視野,鏡頭的本質就是選擇。來自眼睛的選擇,來自連結著大腦的眼睛的選擇。「遠在咫尺」,Far inside,是羅智成自創,也是他非常喜歡的書名,呈現出他在每一次的旅行,或在某些特定場合時,知性、感性與隨性的影像記憶,加上作者本身獨具魅力、感性、詩性的語言文字風格,營造出觀看的視覺與閱讀的樂趣。
3月11日羅智成邀請你一起分享曾經目擊的世界,共遊:《遠在咫尺:羅智成攝影之旅》。

時  間:3月11日,周六下午2:00~4:00
地  點:國家圖書館 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報名網址:https://goo.gl/u4rKN1

 

單位: 書號中心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 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聯絡人: 歐陽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分機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