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03-18 14:00 ~ 16:30
日本繪本作家松本猛先生將在國圖講授世界繪本藝術史,歡迎參加。

松本猛先生為日本知名繪本畫家岩崎知弘女士的獨子,本身為繪本作家,為紀念母親的繪畫成就,在東京郊外設立全球第一座繪本美術館,其後也在長野建立第二間安曇野知弘美術館,收藏各地知名繪本創作者原畫,致力於繪本藝術推廣。為提升全國民眾的繪本閱讀素養,國家圖書館特與在地合作社邀請松本猛先生來台,講授世界繪本藝術史,機會相當難得,錯過可惜,有意參加者請盡速報名。以下活動資訊: 

 

()演講主題:「停 看他們做繪本」主題講座:世界繪本藝術史

()主講者:松本猛(日本知弘美術館創辦人)

()時間:106318(星期六)下午2–430

()地點:國家圖書館1樓簡報室(臺北市中山南路20)

()本場次活動全程用日語演講,同時備有即席中文翻譯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林冠吟,電 話:(0223619132714E-Mailicanlin@ncl.edu.tw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