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4-02-20 10:00 ~ 2024-02-25 20:00
穿梭世界任意門 國家圖書館讓世界看見臺灣
穿梭世界任意門  國家圖書館讓世界看見臺灣

2024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月20日開展,本館規劃專區以展現近年來「開拓國際交流、擴大全球影響」,將臺灣學術出版成果、文物典藏,及全民閱讀力帶向世界的成果,展期至2月25日。

作為臺灣國際重要交流平臺,本次國圖不只首度將國際東亞圖書館專業館員研習與國際書展結合,引介海外採訪臺灣出版管道。同時還以「跨圖閱界 國家圖書館讓世界看見臺灣」為主題,規劃七大主題展區,包括「臺灣閱讀節」、「推動各國駐臺機構行銷閱讀」、「推動古籍文獻國際出版」、「海外展覽瑰寶」、「引領圖書館成為國際知識與文化交流平臺」、「參與國際學術社群」、「拓展海外合作據點、增進全球知識影響力」,以數據、圖像呈現。活動同時搭配館藏古籍精華復刻出版品票選,凡蒞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綜合書區C1032本館展位(靠近黃沙龍旁)打卡推薦,就有機會抽獎拿好禮。獎項包括古籍復刻、文創禮品!

國圖好朋友台北歌德學院在 2月23日 (五)下午4:30–5:30,邀請國際知名作家《神奇的美髮師》作者丹尼·波爾巴赫(Danny Beuerbach),於C1032本館展位進行一場「與德國理髮師的相遇:你說故事我來剪髮」的活動。頭髮誠可貴,閱讀價更高,只要讀者朗讀一本書,就有機會接受免費理髮。歡迎蒞館體驗。

報名網頁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活動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一館綜合書區C1032國圖展位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