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3-08-05 14:00 ~ 16:00
華文原創.新航小說新向度—《聽說,那山有仙石》、《水上印石》文學沙龍
華文原創.新航小說新向度—《聽說,那山有仙石》、《水上印石》文學沙龍

每個少年心中都有一個「孫悟空」,是陳曼玲的,也是你的!

成長的苦澀,夢想的實踐,如何完成自我修練的英雄旅程,是黃朶妙的,也是你的!

 

國家圖書館與小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歡迎您蒞臨今年度最受矚目的新航文學獎首獎—《聽說,那山有仙石》(作者.陳曼玲)、《水上印石》(作者.黃朶妙)新書分享會,從孫悟空前傳到書道少年,穿梭古今,召喚著你追尋永恆的赤子心,華文原創小說的啟蒙與成長。

 

活動時間:11285日(星期六)14:0016:00(報到時間13:3014:0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1樓簡報室(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6號出口)

 

活動內容:

*《聽說,那山有仙石》創作分享∕陳曼玲

*《水上印石》創作分享∕黃朶妙

*讀劇.演繹—孫悟空前傳

*書法擂台賽—書道少年的挑戰

*華文原創小說的啟航∕許建崑、陳素宜、彭素華

 

活動對象:中年級以上孩童、家長、教師、喜愛閱讀的你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小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窗口:國家圖書館 02-23619132 分機727林小姐

 

 

備註:

免費入場,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本活動入場請以報名時所填手機末3碼報到。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