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3-06-11 15:00 ~ 16:30
《雙語教育大未來:掌握最新趨勢與發展,讓孩子在教學實驗場中勝出!》新書發表會
《雙語教育大未來:掌握最新趨勢與發展,讓孩子在教學實驗場中勝出!》新書發表會



近年來各縣市及中央單位以雙語教育為重要國家教育政策,然而面對雙語教育浪潮來襲,父母們普遍帶有許多疑問,例如:雙語教育就是增加英文課堂嗎?為何體育課要用英文上?會不會影響孩子學習母語?

雙語教育政策的推動者陳超明教授,以新書《雙語教育大未來:掌握最新趨勢與發展,讓孩子在教學實驗場中勝出!》親自為家長解答各種問題,從要不要補英文、如何選擇雙語學校、怎麼和老師溝通、英語檢定考的分析,到豐富多元的雙語閱讀書單。

一本書讓你了解什麼是雙語教育,讀完它你將會知道如何讓孩子在混亂的雙語教育實驗場中勝出,找到學習的自信與熱情!


時間:2023年6月11日(星期日) 15:00 – 16:30
主講:陳超明教授

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3樓 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6號出口)



※ 免費入場,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430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聯經出版事業公司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