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3-03-01 10:00 ~ 2023-03-30 12:00
「2023貝里斯文化月暨婦女月展覽」3月1日於國家圖書館登場
「2023貝里斯文化月暨婦女月展覽」3月1日於國家圖書館登場


為慶祝
38日國際婦女節,國家圖書館、貝里斯駐臺大使館、中美洲經貿辦事處(CATO),攜手策畫推出「2023貝里斯文化月暨婦女月展覽」,為致敬女性力量與讚頌女性之美。此展特別邀請多位貝里斯的木雕藝術家以貝里斯女性為主題,創作出極具當地風格的木雕作品,呈現出女性之力、女性之美、母愛光輝及不平凡的女性生命;同時展出貝里斯藝術家們,以臺、貝邦誼為主題,繪製融合台灣及貝里斯文化風情的創作。

歡迎大家蒞臨國家圖書館,一同欣賞由貝里斯藝術家以女性為主題製作的木雕藝術品,以及更多精彩的貝里斯文物。


展期:20233131日開館日

地點:國家圖書館二樓閱覽大廳

 

備註:掃描QR code按讚貝里斯駐臺大使館臉書專頁,可至國家圖書館服務台兌換貝里斯小禮品。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貝里斯駐臺大使館、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活動縣市: 台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二樓閱覽大廳

聯絡人: 國際合作組 許編輯

聯絡電話: 02-23619132轉16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