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2-12-07 16:00 ~ 2023-01-08 17:00
【日日是好日|黃春明創作展】111年12月7日起隆重展出
【日日是好日|黃春明創作展】111年12月7日起隆重展出

黃春明先生被公認為臺灣當代重要的鄉土文學作家,也是臺灣國寶級文學大師,文學創作以小說為主,兼及散文、詩、兒童文學、戲劇,而除了文字創作外,也發展出獨特的視覺創作形式,例如撕畫、插畫、攝影和油畫等。為向大師致敬,本館與趨勢教育基金會合作辦理本次創作展,向讀者全面介紹黃春明先生這位滿懷熱情、永遠不老的創作巨人。


※展覽時間:111127(週三)11218(週日),周一休館,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展覽地點:本館藝文中心1樓展覽廳。

※展出內容:分為八大單元,包含文學漫畫「石羅漢日記」、插畫圖文「台灣草葉集」、「粒粒皆辛苦」、「撕畫經典」、「小說家與他的現代詩」、「書寫之外,有時也有攝影和油畫」、手作區「《來去宜蘭》撕畫體驗」與出版閱讀區等。

歡迎學校班級預約導覽。預約連結:https://reurl.cc/AyM3Op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