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2-12-18 13:00 ~ 17:30
「允晨文化四十週年」慶 白先勇《孽子舞台劇二○二○全紀錄》國圖講座
「允晨文化四十週年」慶 白先勇《孽子舞台劇二○二○全紀錄》國圖講座

【活動簡介】

《孽子舞台劇二○二○全紀錄》,是一部橫空出世的舞台劇全紀錄,更是允晨文化四十週年慶推出的代表鉅獻。從小說名著《孽子》延伸出的電影、電視劇,引起的話題不斷,造成風潮,2014年更首度登上國家戲劇院舞台,造成轟動。2020年,原班製作團隊重新調整劇本,舞台劇以更謹飭的節奏,精致的舞台演出,讓觀賞者忘情喝采,幕落後仍難以忘懷。

 

這套全紀錄的出版即以精彩的舞台劇照影像,搭配劇本情節的推進,讓錯過現場觀賞的廣大群眾得以紙上觀賞並回味。尤其難得的是,除了劇本,更廣邀學者作家、製作團隊、藝文人士、演員群、作曲者、觀眾等,從多角度多面向書寫,組合成最不可思議的寫手陣容,包含白先勇、董陽孜、奚淞、王童、童子賢、王安祈、陳小霞……,編成華麗夢幻的文集,值得典藏。

這套全紀錄更珍貴的彩蛋,是收錄了2020這場已成經典的舞台劇演出,值得觀賞,回味,收藏。不可錯過的經典,難得一睹的精彩演出,2022年12月18日,歲末華麗的藝文盛宴,邀您入席。席次有限,請早報名。

 

【活動內容】

幕前幕後齊聚一堂分享孽子舞台劇點滴。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允晨文化、趨勢教育基金會

活動時間:111年12月18日(星期日)13:00-17:30(12:00入場)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1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多功能展演廳(臺北巿中山南路20號)

聯絡資訊:1.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詢電話:02-25072606允晨文化(謝小姐)

2.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詢電話:02-23619132#832國家圖書館(徐小姐)

注意事項: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384

主辦單位: 允晨文化、趨勢教育基金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